IMG_5232.JPG

 

 

Day 3 的上半場:
長頸鹿莊園 Giraffe Manor (早餐)

由於今天中午要趕到下一個景點 - 安波西利國家公園,check in "Amboseli Serena Lodge"和享用午餐,所以KITS約上午8:00到長頸鹿莊園載我們。為了爭取更多與頸鹿吃早餐的時間,行前與KITS的Benjamin討價還價很多次,一度想晚點出發,甚至放棄五星級餐廳的buffet,請他準備餐盒等等。最後冷靜下來,還是決定交給專業的。想到只有2小時可以和頸鹿吃早餐,前一晚就很焦慮,提前收行李,還在心裡發誓要當第一名早起的人!
長頸鹿莊園check in 11:00 AM、check out 10:00 AM。如希望提早進入莊園,可以支付USD 60的"early bird fee" 先享用早餐和公共設施,但不能提前進入房間,需等到前一晚的房客離開,房間整理好了,才能入住。

IMG_5260.JPG
↑ Daisy房間陽台。
敵不過睡意,硬生生睡到6點多才從床上彈起來,結果不僅長頸鹿起床了,其他房客早就在窗檯餵長頸鹿吃早餐了!快速的梳洗化妝之後,約莫6:30 AM才加入餵食的行列,分秒必爭。
房間有準備一杯飼料!

IMG_1178.jpg
↑ 頸鹿不夠高,還好舌頭超級長!
雖然一大早就非常匆忙,但看到頸鹿還是覺得非常療癒,一切都值得了。

IMG_5259.JPG IMG_5258.JPG
↑ 飛奔下樓就看到經典場景#1 - 大門。
管家拿著一盆飼料在這邊餵食頸鹿,並且非常樂意幫遊客來個100連拍。

IMG_5255.JPG IMG_5268.JPG
↑ 經典場景#2 - 早餐用餐區
這時約莫6:50 AM,許多房客早已聚集在這邊,拍過一輪又一輪了,甚至已經有人準備要吃早餐了!桌上擺放房名,看到我們Daisy不是在窗邊的位子,心都碎了! 我們在Booking Form裡還有特別註明希望被安排到窗邊的位置,很顯然沒被當一回事!
不清楚安排座位的規則,如果介意的人,強烈建議訂房時先問清楚唷!

IMG_5257.JPG IMG_5254.JPG
↑ 從這邊開始都是用8倍速在餵頸鹿+拍照,但又要故作從容。
由於窗邊座位不是我們的,所以只敢坐在窗檯拍照。
和長頸鹿一起吃早餐,頸鹿是吃飼料,牠們對人類的早餐似乎不感興趣!桌上頸鹿紋的餐盤是裝飼料的,等到房客拍夠了,要開始用餐時,管家會換上乾淨的餐具。

IMG_5267.JPG IMG_5251.JPG

IMG_5249.JPG IMG_5253.JPG
↑ 經典場景#3 - 早/午餐用餐區
吃早餐這件事已經拋到腦後,抓緊時間就是先拍拍拍,把握最後和頸鹿近距離接觸的時光。

IMG_5266.JPG IMG_5247.JPG

IMG_5241.JPG IMG_5243.JPG

IMG_5244.JPG IMG_5246.JPG
↑ 管家的各種角度連拍。
看起來很溫馨的牽手照,其實是在交接飼料。

IMG_1274.JPG IMG_1275.JPG
↑ 用餐前最後一拍。

IMG_5272.JPG
↑ 窗邊的人們都開始用餐了,只有我們還捨不得吃早餐!
不知道誰騙我們說頸鹿的口水可以殺菌,根本就超級黏的,用餐前還是先去洗手啊啊啊!我們被安排在照片左手邊那桌,旁邊有面鏡子。

IMG_5269.JPG IMG_5264.JPG
↑ 窗邊的人們一邊吃早餐,一邊餵頸鹿,真的好羨慕啊!
一坐定位管家會立馬上前詢問餐點和飲料,好像有2~3種選擇。桌上已準備水果串、麵包可先享用,那一顆一顆抹土司的奶油球,從踏上肯亞的第一天至今念念不忘啊!

內心一直吶喊如果沒拍到和頸鹿一起吃早餐的照片,絕對會後悔到死的那種!由於實在太想圓這個夢了,只好鼓起勇氣向靠窗的房客借個位子!

IMG_5237.JPG

IMG_5236.JPG

IMG_5262.JPG
↑ 各位觀眾!傳說中的經典場景 - 與長頸鹿一起吃早餐
隔壁桌的房客早餐吃到一半,二話不說直接起身,還幫我們拍了各種角度的美照!太大方、太熱情、太有愛、太感人了!萬分感謝

心滿意足之後,發現時間也不早了,約莫7:20 AM早餐還沒上桌,和管家說因為8:00 AM要準時離開,我們先上樓整理行李再下來吃。約莫7:40 AM管家發現我們還沒下樓,直接到房間說要幫我們把早餐拿上來,讓我們在陽台用餐。

IMG_5233.JPG

IMG_5234.JPG
↑ 陽台用餐真的太chill、太夢幻了。
管家的貼心,讓我們意外享受到在陽台用餐的時光。要不是時間緊迫,真想好好享受美好的這一刻!

IMG_6618.JPG
↑ 用餐的同時,又被我偷到一點時間餵頸鹿!
放在地上那杯就是房間提供的飼料桶。

IMG_1428.JPG
↑ 陽台全景!
一個小閣樓的感覺。

IMG_1429.JPG
↑ 站在陽台門口的房間全景!
白色衣櫥裡面有一個小的保險箱。衣櫥右方是浴室,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淋浴,盥洗用品、毛巾,'浴袍應有盡有。

IMG_1430.JPG
↑ 另一個角度的房間全景!
老實說房間空間不大,2大1小的行李箱全部攤開,大概就無法走路,但氛圍真的相當的溫馨。

行李一推出房門,管家就會幫你搬下樓,即使人手不足,主管也會下來幫忙,不願看到房客自己拖行李,他們說這是不被允許的。這兩天一夜的貼心服務,臨走前別忘了將小費投到小費箱哦!
記得曾看到明文規定小費是US$25/人,但後來就再也找不到相關資訊。

IMG_1431.JPG
↑ 再會囉!長頸鹿莊園!
這是我們前一天下車的地方,也是KITS來載我們離開的地方。

特別感謝狒狒先生支持我訂長頸鹿莊園,雖然住宿費是天價,也許這輩子就來這麼一次,但這兩天一夜對於我這個Giraffemania來說,真的很感動,這些畫面會放在心裡一輩子!

有一個這麼美好的開始,更是期待後面的Safari了!

 

 緊接著  非洲肯亞大冒險Day 3 下半場

arrow
arrow

    頸鹿太太 Gi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