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貼圖首次上架    
 

 歡迎參考看看,我自己也有帶一組唷!XD
 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3184232 


本身沒有內建美術天分,抱著一個想要擁有適合自己貼圖的想法,使用"LINE 拍貼"這款APP製作貼圖。不知道哪來的靈感,花了一個下午完成,送出審核,LINE告知因為近日亞洲地區送審的貼圖暴增,會需要更長的時間審核。爬了一下文,近期有許多網友從送審到通過審核(不含退件重送),至少就要花1-2個月的時間(例如: 2017/11送審、2018/01通過審核),所以送出後,完成帳號相關設定,就靜待通知。

製作過程及帳號的相關設定(含Paypal綁定、玉山銀行的設定),網路上已經有非常多貼心細膩的教學,所以這邊只先分享我的貼圖進度。(也在此感謝眾網友分享!)

通過審核的速度比預料中的快非常多,大概就一星期!(不包含沒有親眼目睹的狀態)

流程.jpg

↓ 各位觀眾,就是今天2018/3/21,收到LINE通知的時候又驚又喜!當然立馬去"LINE Creators Market"按下"販售"讓貼圖上架呀!

IMG_0276.PNG

↓ 系統雖然通知需要數個小時才會正式上架,但大概過1-2小時進入貼圖小舖,就已經可以購買了! 效率神速!

IMG_0278.PNG

↓ 我本人當然是立馬刷卡買代幣,以最快的速度購買和下載這組貼圖啊!

134368697.png

↓ 分享2個我自己最喜歡且應該會常用到的貼圖!

IMG_5420.PNG IMG_5421.PNG

 

 有興趣的民眾這邊請→ 齊瀏海小子 - 待業的日常 

 

Btw, 非洲肯亞大冒險還是會把它完成的,敬請期待

 

arrow
arrow

    頸鹿太太 Gi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