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19.JPG

Jambo! (Hello!)

 

YR2017.08月從肯亞回台灣,Safari旅程非常充實,食物好吃,飯店很chill,大力推薦!趁著印象深刻,與大家分享最新的資訊。

 

考慮蜜月地點是肯亞的時候,我們蒐集資料的步驟如下:

1. 參加旅行社的旅遊講座 - 經由達人經驗分享及解說,消除許多對於環境不便的疑慮與不安,也大致了解旅程的安排和規劃,更加確定肯亞就是首選。行程可分為"兩人成行"、"小團+領隊",8日、10日,或依個人需求增減景點或天數。

2. 買旅遊書 - 坊間中文的旅遊書不多,買了一本最新最詳細的,細細研讀肯亞每個地方的特色,在想去的地方做記號。

IMG_3382.JPG

3. 參考網路資訊 - Google關鍵字是"肯亞"的所有資訊,特別是遊記幫助很大,這也是我們下定決心回國要立馬建立Blog,分享最新資訊的原因!

 

決定兩人成行,並以下列幾個地點為主 (依實際行程排序):

1. 大象孤兒院 / 大衛野生動物基金 David Sheldrick Elephant Orphanage / The 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

2. 長頸鹿中心 Girraffe Centre → 住長頸鹿莊園 Giraffe Manor 訂房詳情請見Part 2.

3. 安波西利國家公園 Amboseli National Park (大象的故鄉) 住Amboseli Serena Lodge

4. 地獄門國家公園 Hell's Gate National Park (+騎腳踏車) → 住Lake Naivasha Sopa Lodge

5. 馬賽馬拉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 Masai Mara (+搭熱氣球) 住Ashnil Mara Camp

6. 肉食動物餐廳 Carnivore Restaurant

 

原先覺得肯亞這麼陌生的地方,我們也不是旅行老手,一心一意想交給台灣旅行社辦就好。後來了解台灣旅行社也是與當地旅行社接洽,且許多Blog旅人建議如果英文可以通,直接與當地旅行社接洽還可以節省費用和溝通時間,於是找了幾間評價較高的直接email詢價及建議行程。(詳情請見Part 3.)

 

☀  每台車都會配一個會說英文的司機兼嚮導,如果英文可以通,不需要中文領隊,兩人即可成行,行程自由,在車上空間大到可以跑步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頸鹿太太 Gi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