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71.JPG

Twende! (Let's go!)

 

嘿!選一個評價高、回覆誠懇快速、值得信賴的旅行社,肯亞之旅就有80分了!而我們也很慶幸當初選擇Kenya Incentive Tours & Safaris(KITS),雖然團費不是最便宜的,但絕對是最有誠意的。

 

由於旅行社的選擇,攸關後續龐大的訂金和到當地旅遊的安全,經驗值0的我們是以台灣網友經驗分享為主,搭配TripAdviser 來自世界各地的評價,約莫在YR2017.1月中,挑選了心中的前5名進行詢價 和評比。(時間上不確定是否太晚,但至少最後想住的都有順利訂到!)

  點此參考不專業詢價郵件

IMG_3706.PNG

 

詢價過程除了比較價格,建議交叉比對各家旅行社包含的項目。除了上述與KITS爭取到的,最終談定項目如下:

● 交通工具 TOYOTA LAND CRUISER 4*4 with pop up roof → 大力推薦適合Safari的車款,再崎嶇的石頭路,戴上頸枕照睡不誤,車內寬敞,視野好!相對的價錢會比 Toyota Shark Van來的高。

7CE159A5-0B34-48F7-94B9-EE3B3106BE99.JPG

● 所有的國家公園門票 →其中地獄門國家公園 Hell's Gate National Park 租腳踏車的費用(USD 5-10) ,最後也爭取旅行社吸收。

● 熱氣球 + 草原香檳早餐

有一餐要包含 肉食動物餐廳 Carnivore Restaurant

● 司機兼嚮導 (Professional Safari Driver Guide) - 大力推薦據說是KITS排行榜No. 1的鷹眼 George Weru,在Safari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! (詳情請見Part 4.)

 

KITS的老闆Benjamin Kotut(Managing Director) 也是聯絡窗口,有問必答,幾乎0時差,甚至肯亞的半夜都還會收到回覆! 主動建議我們詢問長頸鹿莊園能否載我們去 大象孤兒院 David Sheldrick Elephant Orphanage 讓後面的行程更加順暢;完全客製行程,拿掉 參觀馬賽部落 & 納瓦沙湖乘船,並保證不會逼迫我們去;努力爭取所有我們想住的旅館!

最神奇的是,當我們確定和KITS合作的時候 (YR2017.2月初),Benjamin只說八月是旺季,他要趕快去訂房間,竟然沒有要求先支付訂金,反倒我們很緊張,幾乎每個月都會詢問一下訂房進度。直到最搶手的 Ashnil Mara Camp 也確認訂到,飯店要求旅行社支付訂金時,他才提供我們銀行資訊讓我們付頭款 (YR2017.6月中),而且一收到款項就陸續將訂房確認書email給我們,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見面收尾款時還特地問Benjamin,其他旅行社都會要求先支付訂金才協助訂房,為什麼他沒有?他說在email往返的過程中,感受的到我們的心意,他相信我們!

Benjamin自認是一個嚴格的老闆,很要求員工一定要有充足的休息,約定的時間要提早到,而且他們都熱愛他們的工作,所以有絕對的信心,KITS專業的司機兼嚮導可以提供最好的服務。另外,他也很重視旅客的回饋,搭機前的最一頓晚餐還特地前來關心和說掰掰。後面7天6夜的Safari確實超越我們的期待,所以願意大力推薦KITS為最佳的Safari旅行社首選!還說好如果有機會去坦尚尼亞也要找KITS。Benjamin承諾他們會保持一貫的高品質服務,這點要我們HAKUNA MATATA (不用擔心)!

 

☀ Safari的時候發現我們的車有些老舊,KITS有很新的車子,可以爭取看看!

arrow
arrow

    頸鹿太太 Gi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