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51.JPG

Sawa Sawa! (OK!)

 

7-9月是肯亞旅遊的旺季,奉勸大家一旦決定時間,就盡早與飯店或旅行社聯繫。尤其是 長頸鹿莊園 Giraffe Manor!!!畢竟是媒體評比為全世界必去飯店之一,且房間數不多,先搶先贏。這邊先不說和長頸鹿互動拍照多趣味、一起吃早餐有多療癒、管家服務生有多貼心熱情、像是回到家的感覺多chill,還有長頸鹿的保育,這些都Google的到。

 

有意入住長頸鹿莊園的人客,請參照下列步驟:

 

1. 直接進入下列官方網站,如果預計去肯亞旅遊的區間還有房間,請千萬不要猶豫,趕快預定就對了 (或是趕緊排候補)!!!

http://thesafaricollection.resrequest.com/reservation.php?20

↓ 進入後會看到THE SAFARI COLLECTION集團底下,所有飯店的訂房狀況,可依下列步驟篩選 長頸鹿莊園 Giraffe Manor,方便觀看空房日期。

IMG_3459.JPG

↓ 可自行選擇日期區間。(隨便選了2018年7月,竟然只剩2018/7/16 Lynn是空房,可見有多搶手!)

簡單說明,因為長頸鹿莊園的每一種房型 (=Accom Type) 都只有一間,所以1代表有空房,0*代表已被預訂、但尚未付訂金,0代表已被預訂、且已付訂金。

至於房型,當時只爬到Lynn的印象不佳,Daisy可以餵長頸鹿吃早餐,而我們要去的時間剛好只剩Daisy一間空房,沒有選擇障礙!

IMG_3461.JPG

2. 訂房方式如下:

 ● 進入連結填表單→ https://www.thesafaricollection.com/contact/

 ● email詢問→ info@thesafaricollection.com   點連結參考當時不專業郵件

3. 訂房後注意事項:

 ● 確認訂房後,房間將保留24小時,專員會提供訂房資訊PDF檔(RESERVATION SUMMARY),最重要的是24小時內要支付30%的訂金,剩餘70%的尾款在訂房資訊指示的時間內完成付款即可,約莫是住宿前1個半月。

 ● 付款方式,PDF檔上有提供匯款帳號,供客人到銀行電匯(國外匯出匯款手續費依各銀行);另外,強烈推薦刷信用卡,可請專員提供相關資訊,方便、快速、免手續費!

 ● 專員會請旅客填寫Booking Form,內容包含基本資料、緊急聯絡人、保險資訊等 (長頸鹿莊園規定入住的旅客,必須自己保險)。由於旅平險要出發前90天才能保,可以告之專員事後補上即可。

4. 補充:

 ● 當時訂Daisy有備註希望早餐可以坐在窗邊,但仍然被排在靠牆的位置,不確定位子的分配是否和房型有關,在意的話可以先了解看看。(還好靠窗的人客很好,願意借我們拍照!)

 ● 長頸鹿莊園離奈洛比機場 (NAIROBI JOMO KENYATTA INTL) 不塞車路程30-40分鐘,建議排在肯亞行程的第一天或最後一天。

 ● 大象孤兒院 David Sheldrick Elephant Orphanage 與長頸鹿莊園路程10-15分鐘,可事先請專員排進行程,司機從機場接送到長頸鹿莊園的路上,可以先繞去大象孤兒院 (開放時間 AM11:00 - 12:00)。

 

確定長頸鹿莊園的訂房日期後,我們決定放在肯亞之旅的第一天,接著就是挑選旅行社和決定後續的行程了。

(詳情請見Part 3.)

 

☀ 起初把長頸鹿莊園放進Safari行程,請各家旅行社提供報價,每一間都回覆長頸鹿莊園非常熱門,尤其是旺季,且房間非常少,不容易訂到,要趕快作決定!後來才知道旅行社好像也沒有門路,他們詢問的結果和官方網站是一樣的,與其等到整個Safari行程確定才能請旅行社訂房,要被多賺一手,還不確定能否訂到。不如自己來,直接向長頸鹿莊園訂房,最快最保險,甚至省下一天Safari的費用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頸鹿太太 Gi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